close

藏鏡人  

時光飛逝,離上次發佈的最後一篇文章,

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!!!!

什麼暢銷作家??!!也閉關太久了吧!!!??

我覺得就是太久沒創作,生活沒挑戰,

以致本人腦子愈來愈空,

PLUS~~前陣子蕃茄曼第小姐還嫌看了我的文章,

會讓她腦容量頓時歸零!!!

這是多麼晴天霹靂的打擊啊ORZ

好歹當初本人深耕於無名時,點閱率超高的啊!!

基於上述點點點的理由,我決定重返作家行列!!

不過久沒寫有點生疏,文筆都不流暢了....~"~

請各位fans多多見諒(真的有粉絲嗎?? 推眼鏡)

不管有沒有人支持啦!反正之後我要開始認真記錄生活上雜七雜八的事,

葷素不忌,但拜託不要再有人來亂了....PLEASE!

本人生性潑辣(不~~是活潑)、直接率性(只講真話),

請不要來judge我的個人風格或是批評我的生活,

拜託,我並不是公眾人物,OK??!!

況且我的用字再辛辣也不會波及無辜,甚至公然汙辱他人,

我也有讀書好嗎??!!(推眼鏡)

 

好啦~~廢話不多說!歡迎各位跟我一起重返鬼話連篇的創作世界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