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6404.JPG  

換季後我像得了失心瘋一樣,瘋狂的在網路血拼冬季的衣服,

每星期收到的包裏,真的是很嚇人,當然銀行存款數字大量流失,

更是讓我完全失去了購物的愉悅感,整個好恐怖啊!!!!

既然買都買了,時間無法倒帶也無法退貨,

那我就陸陸續續來發表個人的戰績好了(真是寡廉鮮恥!)。

大部份的戰利品都留在高雄不敢帶回來,

因為陳媽媽的眼力好到能跟老鷹媲美!!!

我們身上有什麼新行頭,都逃不過她銳利的雙眼,

所以我的戰利文會發表得非常非常緩慢,

畢竟偷渡東西回來也是要一點一滴不著痕跡,哈哈哈哈~~

(奇怪?!我花自己的錢幹嘛要這麼不心安理得啊??)

 

回到正題,首先圖一這一整套都是新買的!

上衣有英國現在最火紅的IT GIRL--Alexa Chung旳味道,

加上今年秋冬流行小領子,甚至很多款式的領子還有亮片,

真的是可愛復古又亮眼!但因為一時不敢挑戰太顯眼的單品,

所以就選了這個有點荷葉領的深藍色雪紡襯衫,

是不是立刻氣質滿分???!!!

不過真的不是很顯眼,難道真的要考慮入荷亮片領??

媽呀~~這樣東西永遠買不完吶!!!

 

至於牛仔褲,其實我這種鳥仔腳不太適合緊身貼褪褲,

只會顯得我兩腿間缺口很大,

不過因為冬天嘛~~牛仔褲塞靴子是萬年不敗款,

如果褲子不夠緊不夠貼,塞進去簡直就像灌大腸,

整個人身材比例也會完全打亂!!!!

所以貼褪褲就像內搭褲一樣,是秋冬衣櫃裡的必備款,

大家一定要去買一條回來放!(鼓吹大家一起灑錢,YEAH)

 

DSCF6405.JPG  

這是今天上班的look,腳下是穿了三年還不壞的French Sole,

購自倫敦,不是這波的戰利品,請不要誤會!

 

不知這樣的分享有沒有多一分像blogger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