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說要來分享本人這季秋冬還沒過一半,就血拼到不見天日的戰利品,

剛好今天又有穿到新衣服,就來紀錄一下好了

不然以我三分鐘熱度 + 異於常人的惰性,

blog大概不出一個月又被我冷凍起來了,哈哈哈哈!

 

DSCF6435.JPG  

(請ignore我背景有一隻白目狗,地面還有雜亂的物品,這些都不是重點!)

 

因為今天天氣微涼,正中午還有點熱,但因為日夜溫差大,

我不想白天穿一套,傍晚又換一套,這樣洗衣服很累,

所以就穿了薄長版T,可以蓋屁屁的那種,因為下半身我要搭leggings,

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最適合穿leggings了,

不然夏天穿太熱,寒流來穿又不保暖,整個好尷尬啊!

說到這雙leggings,我會選灰色是因為.......灰色會顯胖!!!!

我這雙鳥仔腳真的洞很大非常困擾我,

所以網拍上只要打上"顯瘦" or "激瘦" 兩個字,

直接跳過完全吸引不了我!(雖然這雙leggings賣家也是打了"顯瘦款"三個字 )

但是大家都知道淺色系再怎麼樣都比不上深色系的修飾效果呀!

所以我就大膽入手灰色內搭褲,不然基本上像我這麼保守又不敢挑戰的人,

內搭褲永遠都是黑色啊!了不起就再來個皮紋的,

這次果真押對寶,穿起來視覺效果真的沒那麼瘦了,

若是追求鳥仔腳激瘦腿的美眉,那就不要買灰色喔

DSCF6439.JPG  

至於這雙雪靴也是新成員!但是非常的便宜,Cosco買的,

只要.........NT1399!!!!!!

我跟我妹連思考都沒有就立刻購入!!(兩個一起敗家,希望我爸媽不會倒

外面是羊皮,裡面是羊毛,超級划算!!!

雖然我已經有兩雙UGG雪靴(正版的很貴溜),

但今年時尚網站都一直在鼓吹推廣鈕扣短靴+反折,

做了功課EMU太貴了,我實在無法像以前一樣灑錢不眨眼,

(因為要存嫁妝,不然可能嫁不出去....so sad...

不然我好想買EMU的藍色短筒雪靴喔.....整個好fashion

手頭上有閒錢的捧油快去買~~~(但借我籠一下拍個照過乾癮,謝謝!)

 

這就是我星期四上班的look,但還是全身很不顯眼耶!

是因為我都不戴飾品佩件的緣故嗎???

還是我的衣服顏色都太大地色了??

怎麼那麼黯淡啊????

(可能本人運勢不好,一直烏雲罩頂也有關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